最近的生活很 ROUTING, 上班下課、睡覺、吃飯、看電視..等等,連很少看棒球賽的我,也為職棒總冠軍的比賽感到興奮,還有不知道重播幾次,就是百看不厭的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。轉眼間,這個月快速的來到最後一天,以一頓豐盛的晚餐完結,今晚在一家外型看來不起眼,卻在網路上相當知名的「柚子」餐廳,店址在台中市向上路一段和忠明南路交叉口,實際位址就在忠明南路加油站旁,剛進店沒半隻貓,還懷疑是否如傳聞中的那樣好吃,送餐上來果然是色香味俱全,真是好吃極了,下圖是我所享用的「法式茄汁海鮮墨魚麵」,墨魚麵條相當有Q 勁,份量夠多且用料實在,尤其是蛤和海鮮超多,重點是連同飲料和附餐點心{好吃的葡萄果凍),一整組套餐加起來只要220元,這好像已是店裏最貴的了,算是物超所值的一家好店。 

071105001.jpg

友人享用的是「法式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」,好長的餐點名稱,但味道聞起來也香極了,有著濃濃的九層塔加上些微咖哩的氣味,據服務生表示,松子青是香草類的一種(一直以為只是九層塔的別名之類的),當然海鮮還是一樣的多,有超多的蛤、花板和蝦仁,同樣讓人口水直流。

071105002.JPG

前些日子自己做了焗烤馬鈴薯和醬拌義大利麵,成型的樣子還真不賴,但味道還真是非常普通,看來我夢想的小店,只能永遠停留在做夢的階段,反正也沒有太多存款,旅費都快不夠用了,哪來的錢開家夢想中的小店,除非有免費的金主贊助 (嘿嘿 是不太可能),還是乖乖繼續上班吧。

近來每個星期的台中美食行程,是我目前僅有的生活樂趣,這星期也意外的成了大餐週,除了今晚的義大利餐外,星期四好友已從美國回來,應該要好好準備吃頓大餐,星期五接黑黑的客人,應該需要吃大餐 (最好不是素食的),星期六已預訂老爸的生日大餐,這一整個星期,就準備在天天吃大餐中渡過,當然也不能如此頹廢,星期天要到綠色走廊騎腳踏車,當然還要外加烤肉活動,這樣的人生,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了,不過今晚要把眼裏的芒刺給拿掉先,暫時當個獨眼龍大俠,再來很快就能恢復我,宇宙超級無敵電眼蟀哥的稱號了...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