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的新社花海活動,於2007年11月17日開始,其實早在幾週前就已經熱鬧非凡了,也不知為何大家的消息,總是如此靈通,花都還沒開齊就提早來報到。今日正值開幕期間的第二天,趁著假日難得早起的機會,騎著我的愛馬,到花海活動區一遊,令人有些訝異的是,一大早的清晨,為何人數就有如此之多,攤販區更是人潮凶猛,也不知哪來的這麼多的人,還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時間?早晨六點多的時間沒錯。噗~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隨手拍些照片,讓大家瞧瞧。 

071118001.jpg

今天是花海正值開幕期間的第二天,真是全台灣也瘋狂,一大早就已人滿為患,讓我這個正宗的在地人有點意外,中部陽明山的美譽,果然魅力驚人,這兩天假日幾乎沒辦法出門,能走的出路全被各式不同樣的車給佔據,整個連外道路全給塞爆,由國道四號東向東勢方向下到三號省道,再由產業道路一直到新社花海區,幾近癱瘓的地步,而這樣的熱潮,將會一直延燒到2007年12月9日,才有機會結束這既美麗又可怕的夢魘,帶來了繁榮又造成諸多的不便,真是「有一好、沒兩好」。約30公頃的壯觀花海,果然擁有致命的吸引力,據報導,昨日開幕就至少創下超過2萬多民的遊客到訪的紀錄,還想來的最好是非假日時間前往,不然就晚上到,選個民宿休息一晚,隔日大清早,再一遊花海比較恰當,祝大家都能旅遊愉快。(有關新社的旅遊問題,就煩請提問吧!至少道路上的指引,絕對沒問題 哈哈!)

071118002.jpg 

071118003.jpg 

0711180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