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兩天的搬家工人,全身痠痛好像舉了幾千下的啞鈴後遺症,明天再一天應該就可以結束這樣的夢魘,但可能也是才剛開始,搬了家就像重新適應新環境的人事物,實在是有點小糟糕!先說說上星期和友人的聚會吧!收到一份來至遠方的禮物,還是要拿出來獻寶一下!是條金屬的皮質手鍊,每個花雕的圖絞都有其特殊意義,先猜猜上頭文字寫的是啥東西? 

071214002.JPG

好啦!我知道這課題應該太難,連我聽了專業領隊精闢的解釋,在努力坐蛋糕的同一天晚上後,早忘記所有圖形的意思了, 先來個文字的對照表吧!是有一點小難度,如果還是看不懂,我就要開始懷疑讀者的智慧了,別不敢猜嘿!

071214001.JPG

這禮物是友人去埃及帶回的戰利品,個人覺得很有意義,以前也常出國的我,老覺得找不到太多感興趣的東西可以買,就連送別人禮物也總是了無新意,乾脆就省下來啦 :-)!說到這送禮恩人菜美女,我個人在某方面深感佩服,除了和我們台中幫一樣,有不老外表的傳說外,她連心態都永遠不會老才令人折服。從她單槍匹馬遠渡拉丁美洲的亞馬遜森林也罷,還是不帶任何裝備的乘上獨木舟,穿著一小條 underwear 和男導跳入水中抓抓鱷魚,這點讓總是中規中矩的我忘塵莫及,一樣有踏遍世界的理想,我起步的早走了20來國,卻沒能像她跨越五大洲的實力,那南美的 Iguassu 瀑布真是太美了,我所剩的人生,何時才能瘋狂一回。

 



新聞把整段過程都大致做了交代,只能說他真是「帥」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