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類型非主流的小品,上檔戲院少得可憐也罷,有時在台中連上映都沒有,可惜了!
070513001.png 
法國湛藍的普羅旺斯海邊,她和祂和他們之間,跨越禁忌束縛的解放之旅.....

小修女四月,在受戒前夕得知自己在世上有一雙胞胎弟弟,小修女毅然逃離戒房、出發尋親。旅途曲折遙遠,還好有路上巧遇的年輕男子皮耶一 路相伴,終於在普羅旺斯海邊找到弟弟,豈知初次會面,就親眼目睹弟弟和裸身男子並躺而眠!小修女生命中最炙熱的夏天就此展開:青春洋溢的同志戀人、帥氣皮 耶的深情凝視、誘人直想卸下道袍的清涼海水……與三個男孩獨處的兩週裡,小修女將得到什麼、失去什麼?而當夏天結束,又有什麼驚人的秘密在等著他們?

法國新生代青春女星Sophie Quinton、兩大美型男星 Nicolas Duvauchelle,Clement Sibony 攜手共度親情、愛情與自我追尋的浪漫冒險,清新真摯、驚喜無限。


070513002.jpg 

劇情:
22歲的四月從小生長在修道院裡,虔誠的她一心盼望能夠將自己奉獻給上帝,做一名真正的修女。然而同院的貝修女卻時時鼓勵她發揮獨有的美術天份, 離開修道院,走向自己的人生,但四月始終沒有接受勸告。就在四月接受其他老修女的指示,決定閉關受戒進入修行之路的前夕,貝修女告知她一個震驚的消息:她 在世上有個雙胞胎弟弟!四月於是決定暫時離開她此生信仰的避護所,出發尋找弟弟的下落。未經世事的她,只騎台腳踏車就上路,連糧食都沒有,將餓倒時,幸而 巧遇年輕男子皮耶相助,並陪伴她到卡馬克鄉間的海邊尋親。待終於找到弟弟,她卻驚訝地發現未曾謀面的弟弟竟與一名男子同居!

為與弟弟重拾親情,四月決定留在海邊幾日。與三個男孩獨處的夏日假期,四月體驗到生命中無數的第一次:第一次穿上泳裝、第一次喝酒、第一次唱流行歌、第一次因為異性感到臉紅心跳……

假期結束,神秘的貝修女再度出現,這次,她捎來一個更驚人的秘密。四月會再回到修道院嗎?她的人生將因此改變嗎?她與男孩間的情愛又將如何收尾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令人吃驚的貝修女竟是四月和他弟的親生母親,她本希望孩子能夠被領養,自己願意在修道院裏奉獻一生,沒想到她以為失去兩個小孩,最後四月又為接受神的旨意,而被留在修道院裏長大 。四月經過這夏日的假期,最終決定回修道院,途中遇上貝修女,於是在戒房中,透漏了這驚人的消息和一大疊給弟弟沒勇氣寄出的信件,起初弟弟並不能寬恕貝修女為母的作為。但四月感動接受,決定要離開修道院和這一生所信仰的上帝,並表明皮耶就是她愛的男人,於是在戒房的牆上重新粉刷後,展現她獨有的藝術天份,並以粉紅和藍色塗料上身,將他們的身體貼壁,做出裸體彩繪在牆上。解禁當天,老修女驚見四人共處於戒房內,氣極敗壞,又為牆上的畫有辱上帝的純白為由,一氣之下將四月一刺倒地,故事也幾近了尾聲,最終弟弟也包容了貝修女母親。劇中的皮耶由hugo代言型男所飾,那友善的好脾氣的個性,真是令人著迷,而飾演弟弟未婚夫的吉姆,雖然知名度不若其他兩男且角色不重,但那迷死人的笑容,光茫絕不輸給兩大型男的組合,四月一脫更勝其他人了(法國電影除了語言的障礙外,有些還真難理解決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