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過得還不是普通的糟糕,鼻子有個要發不發的痘子,變成大鼻子情聖不打緊,更慘的還成了新荒野金刀獨眼龍,徹底毀容好幾天了>"<,並不是我還太過青春而冒泡,而是年紀大到,連消化機絲都在退化中 ....影響遍及全身上下,希望能快些擺脫這所有的不順遂。 (此篇遍地黃金請小心服用,若有不適者,請即早跳離本頁)

071211001.jpg

腸胃不適前後近一個月了,既沒喀麻辣鍋,也沒享用太多的剌激性食物,只有吃到快撐死的燒烤兩回,再偶爾嚐些韓式泡菜罷了,但狀況從來沒這麼槽過,經常性「巴肚痛」,有時比生小孩還痛,卻沒有想做蛋糕的衝動。而我的工作,總讓我過份投入,有時一抬頭三個鐘頭已過,一滴水都沒補充,也有著隱形的小小工作壓力,再加上我是個很"ㄍㄥ"的人,不到最後關頭,從不輕言就醫。自己當醫生先,剛開始用我的天敵牛奶來解,以往只要一小杯,肚子就能絞痛個半死,狂奔廁所而去,最近無論喝啥品牌,居然都沒有太多作用,即使喝上一大杯。後來據說優酪乳的生菌,通腸效果更佳,幾天下來不知喝了多少,還是未見起色,香蕉、地瓜、青菜所有能吃的都吃一堆,都快變成雜食的豬了 ="=。上網查詢發現,近來的病痛症狀和嚴重的大腸癌類似,真怕我的黃金也開始帶著血紅色,值得安慰的是我沒暴瘦,到是暴增了三公斤,該不會是一肚子大便的關係吧!>"< 雖然我很害怕可能要照腸鏡,光聽就怕死了,但解不出的無奈加上那日喀大餐,文心路上地中海建築內的花X雞和星巴克咖啡,餐後痛到快昏到,最終還是求助腸胃科醫生。醫師除了照超音波,並在我腹部搓阿搓的聽著,還好醫師也不愛我的菊花開,說是痙攣性腸發炎之類的。。 。 

071211002.jpg


除了先開處方外,還特別交待,一早最好喝上一大杯的鮮奶或優酪乳,就在第一階段服藥後,解不出來的問題似乎解決了,但換來一洩千里,連著兩夜沒能好好入睡,幾乎整晚只能坐在馬桶上打瞌睡,洩得我兩腿發軟全身無力,巴肚痛終於也有所改善,準備回診做第二階段的治療,結果又是一大包藥,我的媽呀!本想不服藥了,不過又經過了兩天,一點動靜也沒有,直到夜晚時分,能自然做出黃金蛋糕的那一剎那,還真是感動到不行。

回診當天,附近有家知名的眼科,心想之前眼瞼下方的粒狀物,難得到市中心來,也該一併檢查解決,回復我年輕俊俏的容顏..!要不然總是一付沒睡飽的模樣,眼袋看似腫脹的有些嚇人,於是當晚也順道看了眼科,醫師建議移除腫粒別再托了,那不算是針眼(麥粒腫),的確我沒機會偷看別人洗澡!不過那是啥? 

071211003.jpg


醫師交代腫粒除去後,要再觀察是否在同一區域,有復發的情況,立刻簽下各式同意書,(怎麼讓人有面臨死亡危險的感覺),於是躺下等著醫師的到來,心想我是不是該落跑,不過想到要醜死,還是忍耐一下吧!第一次在眼睛周邊上麻醉,我的眼皮再也不聽使喚,連張開的能力都沒,沒多久醫師的刀在眼瞼下,畫來畫去的,還是有一絲的疼痛感,完成後包覆紗布,不出幾分鐘大功告成,而我也成了名符其實的獨眼龍,外出取藥的同時,每個人驚恐的表情,訴說著我的臉有多顯眼的可怕,真不像是一向低調的我,照了鏡子才發現紗布外,已滲出佈滿紅色血跡,差點沒昏過去,折返回去再重新處理完成,這下才知道別人驚嚇的表情其來有自。離開後又發現另一個難題,誰能帶我回家?這真是住在郊區的少數小小缺點,本地朋友真是不多的我,這下還是得自立自強。此時又想到颱風那一夜,不過這次更為淒涼,也只能無奈的繼續我 的人生,休息片刻後,一路上視線模糊,就這樣小心弈弈、不知不覺的返回我溫暖的家,結束這災難的一晚,接著幾天將成為大藥鑵,把一整年份在年底吃到飽~>"<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